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退役军人市域促进就业培训(无人机运用与维护项目)在太开班

时间:2024-04-16 09:49来源:365足球比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访问量:
【字体:

415日上午,苏州市退役军人市域促进就业培训(无人机运用与维护项目)开班,共26名现(退)役军人参加培训,365足球比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365足球比分市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江苏省航空运动协会等单位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承训机构负责人、市航空运动和模型运动协会陆志强会长作培训项目介绍,学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随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卢阳松在仪式上致辞,希望学员们经过培训,真正掌握一门实用的技能,今后把所学技能运用到工作和生活当中,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要严格要求,顾全大局,始终不改军人忠诚本色,拿出在部队中锤炼出的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自觉服从统一安排,顺利地度过充实的培训时光。最后365足球比分市公安局治安警察大队副大队长苏林结合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无人机安全教育课。

下一步365足球比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进一步开展精准化、规范化服务,持续做好退役军人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教育提升、就业创业帮扶等工作,助力他们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为365足球比分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x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365足球比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